美国克拉克大学代表与我院代表会谈

2017-11-17

2017年11月10日,美国克拉克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William Fisher、副院长Amy Gardner、中国项目主任李柏庆、研究生招生副主任陈瑛瑛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办学)专业相关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洽谈,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会谈。

当天下午14:00,克拉克大学代表与学院代表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东楼1208会议室进行会谈,出席会谈的代表有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经济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相关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会谈代表就新教学计划英语课程的拆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英语课程教材、“3+1+1”项目协议以及外教授课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克拉克大学师资要求、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美方课程安排、大四在克拉克大学学习课程选择等诸多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

此次会谈推动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合作(中外合作)项目的高质量运行,并为2018年初“3+1+1”项目选拔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

阅读 33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