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代表访问经济学院

2017-10-20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Billie Headon、副主任Elizabeth Ingram、办公员Ida Wu来经济学院访问,与经济学院院长吴华清、副院长晋盛武、党委副书记胡晓浩在科教楼B座1208会议室举行了会谈,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事宜。经济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庄德林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吴华清院长首先对澳大利亚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Billie Headon主任也介绍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及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概况。

接着,双方就即将开展合作的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涵盖了合作项目的选拔机制、课程设置、专业选择等多个方面。Billie Headon主任代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表示非常期待与经济学院的合作,双方会谈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洽谈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经济学院的深入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双方未来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首,南半球唯一位列全球20强的大学,被誉为南半球第一学府,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集全澳最优良的师资,其中获选澳大利亚联邦院士为320名。杰出校友包括6位诺贝尔奖得主、2位澳洲总理、30余位现任部长、各国政要、杰出学者和商业巨子。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艺术与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三大领域冠冕全澳第1,世界10强;工程与科技、生命科学全澳第3,所有科系均排名世界前40。

阅读 38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