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中心与徽商期货举办交流合作洽谈会

2017-09-28

2017年9月22日下午4:00,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103室,MF中心迎来了来自徽商期货的研究所负责人张宝平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潘胡平两位客人,他们此次之行是和工大经院MF中心交流洽谈合作等相关事宜。MF中心主任张根文,副主任张琼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军,以及两位金融专硕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本次会议由张根文主任主持,他首先对徽商期货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徽商期货曾在今年6月27日与工大MF中心签约“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因此双方已经有过多次深入的合作。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为拓展合作范围,合作深度进行进一步的探讨。由于彼此都比较了解,张主任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之后,徽商期货两位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期货行业目前的发展形势,以及徽商期货本身的发展规模。

在今天上午,徽商期货在经济学院举办了实习生招聘会,两位代表也表示公司目前对工大的学生资源也非常重视,希望能有工大的学生去公司实习。张主任表示学院这边对徽商期货的工作会大力支持并已付诸实际行动,同时MF中心在近期正在筹备一项三校联合的模拟期货交易大赛,借此机会想让两位代表予以指导,同时在模拟平台和赞助上提供一定的帮助。

随后,金融专硕学生代表束浩正和王天奇向两位代表详细介绍了此次期货大赛筹备的相关情况,表示举办此次大赛一方面能够普及金融期货的基础知识,寓教于乐,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学习成长,另一方面也能提升徽商期货在校园里的知名度,扩大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两位代表认真聆听,随后双方就此项合作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徽商期货代表首先肯定了举办这次大赛的想法,也从他们举办过的大赛出发,结合他们专业的金融期货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给学院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指导意见,代表们也都认真记录,对两位代表的帮助表示感谢。在讨论完各项议题后,会议达成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共识。

阅读 45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