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老师参加2017年第三季度长三角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会议

2017-09-20

2017年9月14日,2017年度第三季度长三角互联网金融行业秘书长会议在合肥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和上海市四地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徽商银行、华融金融和徽盐金融协办。来自三省一市的行业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参会,我中心副主任周志翔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同时,协会还邀请了主管单位安徽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有关负责人以及天津市、南宁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参加。

在安徽省金融办以及人民银行合肥分行主管领导作出指导发言后、,四地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开展、各地合规进展等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会议对消费金融以及物联网金融应用场景搭建、地方互联网金融平台与全国性平台的竞争与合作、长三角地区互金平台的分工与协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上我中心周志翔老师就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之间的区别和联系同与会的上海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孟添进行深入探讨,他们认为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之间的本质区别在于新技术的产生和应用,进而降低金融行业的运营以及风控成本。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通过不断融合的过程,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阅读 35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