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中心2017学年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2017-09-11

2017年9月4日下午,MF中心在翡翠湖科研楼B座1103(MF中心办公室)召开2017-2018学年开学工作会议,MF中心主任张根文,副主任周志翔、张琼,教学科研秘书田维华,研究生辅导员李世军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晋盛武主持。

晋盛武院长首先强调在新的学年MF中心延续例会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他提出金融硕士专业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平台,当前MF中心的主要工作应围绕保证培养质量和扩大业界影响力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中心需要加强外联工作,增进与教职委和省内外兄弟院校的联系,认真研究教职委要求,实时掌握相关信息,学习其他院校的优秀办学经验;另一方面,MF中心要强调内功修炼,本学期尽快落实各个合作实习单位及校外导师,引导校内导师和授课老师角色转换,突出合工大金融硕士的培养特色;最后,还要深入了解每一个学生的个体情况,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甚至出路负责。

MF中心主任张根文就中心暑假期间以及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PPT汇报,他根据MF中心人员的实际情况对主要工作进行分工,明确了分为学科建设部、外联部、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和实习中心五个部门的近期主要工作。

阅读 33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