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硕士前往徽商期货游学

2017-08-29

7月7日,我院2015和2016级金融学专业硕士班27名同学前往我院MF中心挂牌实习基地徽商期货公司开展游学活动,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MF中心张根文主任、研究生班主任李世军老师现场参加本次活动。

吴国华董事长根据徽商期货企业文化,结合自身多年管理经验,分析了人才成长过程中“德、能、勤、绩、廉”的重要性及不利于个人发展的几个方面,并从企业物质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和合规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徽商期货公司研究所研究员伍正兴紧密结合期货操作实务,详细介绍了期货市场的发展历史,期货的基础知识及期货套利、套期保值的案例。

此次游学活动过程中,徽商期货公司精心组织和安排,通过巧妙设计问答和互动环节,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体现了实习单位作为金融硕士第二课堂的重要意义。通过半天的学习和交流,同学们不仅对相关金融理论知识在期货金融市场中的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后期MF中心与徽商期货公司的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阅读 36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