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外国贸“博学”奖获得者——王雪敏

2017-08-14

王雪敏,共青团员,2015级经济与贸易类(中外合作办学)。曾获得三好学生奖,一等奖学金,数学竞赛校级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中外国贸“博学”奖和“经世”奖。

入校以来,在学习生活中,她严格要求自己,有着明确的奋斗目标,努力前行,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懂得感恩图报。在老师和同学的鼓舞帮助下,她在学习、思想、工作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她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模范的遵守校规、校纪,遵守中学生守则,有着强烈的集体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她经常帮助同学学习,生活上自立自强,在生活学习中起到很好模范带头作用。热爱读书的她,不仅仅学习专业书籍,也看了许多名著,这些书籍带给她很多思考。她深知实践的重要性,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实践活动,在数学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有突出表现。

http://jjxy.hfut.edu.cn/main/_upload/images/20170814_033040_37.jpg

大一期间,虽取得了不错的进步,但大学的路还很长,人生的路还很长,她希望自己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不断地完善自己,不断的更新自己。青春是一个普通的名称,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满着艰苦的磨炼。她坚信青春的光辉,理想的钥匙,生命的意义,乃至人类的生存、发展全包含在这两个字-奋斗!只有奋斗,青春才能无悔。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暂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阅读 1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