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外国贸“博学”奖获得者——郑夷远

2017-08-14

郑夷远,是经济与贸易系(中外合作办学)02班中的一名共青团员,他于国家英语考试CET4上取得了667分的好成绩。学习认真勤奋严谨,做事注重方式方法,善于思考。

他热爱英语,英语水平较高,阅读、表达能力突出。他平时经常阅读英文刊物、小说、文学名著等,不仅增加了英文方面能力,也扩展了多方面的知识。他平时乐意并积极与外国友人进行英文沟通交流。他深知语言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每天定期朗读并背诵一定量的单词。他较为了解英语背后的文化、习俗,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与我国传统文化结合并践行。他朴素认真,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建立了良好关系。

他相信在这个知识竞争的年代,强者生存,弱者淘汰已成为生存法则,掌握丰富过硬的英文语言能力和娴熟的为人处世之道,能帮助他找到立足之地。拿破仑说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雏鸟要飞翔于天空,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他相信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我们可以学习养成这种品质。

http://jjxy.hfut.edu.cn/main/_upload/images/20170814_032249_66.jpg

阅读 17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