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外国贸“博学”奖获得者——王一璇

2017-08-14

王一璇,女,来自经济学院15级中外合作办学一班。为人活泼外向,乐于助人,秉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灿烂的笑容面对一切。平日里与同学和睦相处,对老师尊敬有加;学习态度认真肯钻研,成绩优异。获得中外国贸“博学”奖和“济人”奖。

大一期间积极参与各种富有意义的社团课外活动:在紫笛志愿者中心期间,曾在安徽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参与了帮助听障儿童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打开孩子的心扉。同时参与策划“雷锋月”与“宝贝计划”活动,活动在社会获得了较大反响——作为一名紫笛志愿者的经历,更进一步培养了与人为善,以及为他人着想的品质。

http://jjxy.hfut.edu.cn/main/_upload/images/20170814_031837_139.jpg

同时兴趣广泛,热衷于辩论且能力较为突出,大一时荣获新生杯辩论赛第一名,之后作为校辩论队成员,积极参与各高校之间的辩论友谊赛,并在院辩论队的比赛中倾注了很多心血,经常参与队内讨论,并在与其他院的友谊赛中屡次获得较好成绩。

爱读书,爱写作,经常通过阅读来获得很多属于自己的感悟,大学期间多次报名参加作文大赛,在合工大第一届作文大赛中荣获最佳风采奖,并在院级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座右铭:Tomorrow is a another day!

http://jjxy.hfut.edu.cn/main/_upload/images/20170814_031932_403.jpg

阅读 55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