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孟红书记一行来我院与学生交流

2017-07-10

7月1号上午,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孟红书记一行访问经济学院,沟通推进校企合作及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并与我院金融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渤海银行行长、人力资源部、公司业务部、个人业务部等相关负责人以及MF中心主任张根文、副主任周志翔、研究生导师李世军参加了交流活动。

经济学院MF中心主任张根文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我院MF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概括,重点介绍了金融硕士的招生规模、培养计划、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校外导师制度等相关情况。

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孟红书记介绍了渤海银行的发展动态、目前行业中所处的地位、产品的特点以及合肥分行的建设与运营现状,希望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MF中心能够输送更多的人才,她期待在今年能有更多的学生前往渤海银行工作、实习,尽其所能地支持MF中心建设。

随后,渤海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参加交流会的师生介绍了渤海银行公司业务产品,举例介绍说明了渤海银行的企业文化,并以毕业学长的身份与在场学生面对面交流职场经验。最后,渤海银行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发放了企业相关宣传资料,并就学生相关实习和就业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阅读 72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