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与徽商期货“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签约揭牌

2017-07-10

6月27日,合肥工业大学金融硕士(MF)中心与徽商期货举行“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签约揭牌仪式。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副总经理韩文辉、经济学院院长吴华清、副院长晋盛武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徽商期货人力资源部、研究所、财富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以及MF中心主任张根文、副主任周志翔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上,吴华清院长介绍了学院MF中心的办学理念以及运行现状,并就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社会实践不可替代的作用与吴国华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国华董事长从业务广度,研究深度,管理密度和人才高度四个维度介绍了徽商期货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介绍了徽商期货在人才培养,管理决策等方面的改革和创新举措,表达了与学校合作办学、为学生实践教学创造良好环境、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强烈愿望。

吴华清院长与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共同签署了《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

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是形成长期、稳定的科技开发和人才培养的良好机制,搭建了高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希望签约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工作做实,实现高校、企业、社会合作共赢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阅读 34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