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11-17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展开,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经费

此次申报的项目包括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含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其中,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学校每项资助2万元,其他人文社科重点项目经费自筹(每项自筹经费不低于2万元)。

二、申报限额

2017年度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每基地限报3项,其他人文社科重点项目由各相关单位排序报送。

三、申报条件

1. 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含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申报人员年龄在40岁以内(1977年1月1日后出生),具备正高职称人员不得申报。

2.有在研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不得申报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

3.近两年(2015、2016年度)被撤项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4.申报项目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科学研究项目重复。

5.作为主持人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四、其他事项

1.申报人文社科基础研究项目应围绕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弘扬安徽精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以及学科建设中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体现学术前沿的研究课题;应用研究项目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热点难点问题,体现协同攻关,注重吸收各有关党委、政府部门和科研单位的意见。

2.教育厅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两年,成果为研究报告的,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2017年1月1日起算。

3.项目申报人请于12月5日将申请书一式一份(A4双面左侧装订)交给学院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集中交至科技服务大厅社科窗口。12月8日社科办反馈推荐结果。受推荐的申请人需登录“安徽省教育厅科研管理信息平台”(网址为:http://202.38.95.119/srmis/)进行网上在线Word填报。12月12日完成申报流程,材料报送教育厅。

联系人:张胜华 魏婷          电话:62901951

                               科研院社科办

                               2016/11/16

附件:关于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阅读 10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