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合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2016-11-15

各院(部)、有关单位:

2016年度合肥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要求准备材料,其具体申报要求可在合肥市科技局网站查看(http://www.hfst.gov.cn/11251/11263/201611/t20161104_2096517.html)。

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在线申报和书面报送

 2016年合肥市科学技术奖分时段进行在线申报和书面报送推荐。申报者须先登录合肥市科技局网站(www.hfst.gov.cn),进入“合肥市科技型企业信息管理系统”,按系统要求填写申报书,同时将所需附件材料以扫描件上传(申报者的登录账号和密码请联系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获取)。在线申报经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纸质材料。

2、时间安排

 我校在线申报截止时间到2016年12月11日,纸质材料集中报送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

二、推荐材料要求

网上申报材料完成后在线打印纸质材料,电子版推荐书和书面推荐书的内容必须一致。每一份纸质材料,请将推荐书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不需另加封面。纸质材料一式4份(一份正本三份副本),于2016年12月15日前交至学术报告中心一楼科研院科技服务大厅,电子版材料1份发送至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邮箱hfutkjjl@163.com。

联系人:王伟  陈大为  朱晓勇  

电  话:62901126、62901543

邮  箱:hfutkjjl@163.com 

温馨提示:合肥市科学技术奖相对注重社会、经济效益。建议老师与合肥市知名企业展开合作申报,突出项目技术创新水平和对社会、经济的贡献。

                                 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6年11月15日

阅读 8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