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全日制硕士生学位论文盲审与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09-14

各相关学院、科研院所:

经研究决定,对于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学校将分2个批次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安排:第一批次为2016年11月25日-12月10日;第二批次为2017年3月20日-4月20日。

2、申请第一批次答辩的研究生,请于11月1-6日登陆学位管理信息系统(登陆用户名及密码均为本人学号)。各学院应安排专人,于11月7日前,将参加本批次答辩的论文PDF电子版(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连同登记表(纸质版),汇总后统一提交学位办。所有学位论文均须按照盲审论文的格式要求撰写。逾期未提交者或论文写作不规范者,可参加第二批次答辩。

3、各学院(学科)应严格把关,对所有学位论文进行查重、学术不端行为检查,并保证送审学位论文符合《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合工大政发〔2014〕2号)要求;认真审核毕业研究生的课程成绩,并督促导师及时提交导师评语,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4、对于申请第一批次答辩的学位论文,学校将提高其盲审比例,委托第三方权威机构盲审;并组织专家进行质量初评,确定盲审名单。盲审“不通过”者,将延期答辩6-12个月;延期手续自行办理。

5、请各位导师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凡盲审“不通过”论文的导师或评估出现“存在问题学位论文”的导师,将依据校2016年第一次学位会会议纪要(合工大政发〔2016〕93号)和导师审核办法(合工大政发〔2013〕151和152号),暂停其招生资格。

6、“三院一区”的硕士生,依据学科管理的原则,由学科所在学院统一管理。请各学院按照一级学科分组,组织实施第一批次的“三统一“集中答辩。

7、第二批次的答辩安排,参照2013级毕业研究生执行。研究生登陆学位信息系统的具体时间和校级盲审名单,将于下学期另行公布。

      联系人:史维芳,电话: 62901620;吴义忠,电话: 62901225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12日

阅读 8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