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合肥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6-09-14

为配合合肥市科技专家库建设完善工作,经与合肥市科技局沟通交流,特面向我校征集科技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领域

重点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材料、应急产业、高技术服务业、医疗卫生及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领域的技术类、管理类、金融类的各类专家。

二、专家职责

专家库的专家受市科技局委托,为合肥市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包括科技发展政策的措施建议、重大项目评估、科技成果评价、科技奖励评审、异地项目评审和政策、技术讲座、咨询等。

三、专家的选聘要求

各类专家应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对所从事的领域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本领域产业技术进步的动态和方向,了解国家科技和经济发展方针及产业政策。

具体要求:

1. 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具有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的科技工作者。

2. 具备博导资格的正高职称专家可放宽至四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

3. 45岁以下中青年专家可根据相应学科领域具体情况,适当放宽相应技术职称要求。

4. 有正常履行评审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较熟练的使用电脑。

四、专家选聘方式及流程

专家选聘采取自荐方式。请有申报意向老师对照入库专家的条件和范围,填写《合肥市科技专家库人员推荐表》(附件1)和《合肥市科技专家库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6年9月2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电子邮箱:hfutkjjl@163.com。科研院将对推荐专家名单遴选审核后,报送至合肥市科技局。

联系人:王伟  陈大为 朱晓勇      联系电话:62901126,62901543

邮箱:hfutkjjl@163.com

附件1 合肥市科技专家库人员推荐表.doc

附件2 合肥市科技专家库推荐人员汇总表.xls

                                                                              

                            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6年09月12日

阅读 12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