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6-04-22

各位老师:
  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 http://211.151.90.194/zjk (简称评价系统)是为主动适应国家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要求建设的一套科技评价和评审信息系统。该系统涵盖了教育部科技奖励、成果评审、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等项目的评审工作。根据业务需求,该系统将扩展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负责的人才计划、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项目的评价和评估工作中。

专家库建设工作是评价系统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满足评价系统的功能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专家库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开发,以满足不同项目的评价需求。

现由学校分配二级管理员登陆账号密码,并通知各学院科研秘书。各学院科研秘书于4月13日到4月26日期间负责各学院专家库数据的集中采集和审核工作。

      联系人:王伟       邮箱:hfutkjjl@163.com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16.4.12

阅读 12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