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工作安排

2015-11-24

  • 打印
  • 电子邮件
  • 打印

    2015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工作安排

    以下工作安排参照《关于做好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和外语口语测试实施办法》制定。

    一、320日资格审查工作安排

    时间: 14:00—17:00

    地点: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707室

    准备:《2015年硕士复试资格审查登记表》纸质版若干

    要求: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请于3月20日到校招办(南区二号办公楼203室)补办, 仅限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准考证可以补办。)、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原件),我院审验原件并收取考生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原件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学生证复印件)。
           未验证或验证不合格的考生不可参加后面的复试环节。
           若考生在报名时填写错误,应在复试资格审查前到校招办办理更改手续,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部分考生学籍学历审核待确认,请在复试资格审查时务必提供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二、320日面试准备工作安排

    3月20日下午在学院公告栏公布具体外语口语测试和综合面试地点。

    三、322日复试工作安排

    (一)专业复试小组负责复试具体工作

    1.学院提前成立专业复试小组,明确复试小组的具体职责。配备组长1人,组员4人,分别由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学术及外语水平较高的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且无直系亲属参加本院复试的人员担任,组员中至少有一名外语听力、口语能力较强的专家;

    2 专业复试小组安排记录员1人,负责本专业考生的综合面试和外语口语测试的秩序安排、协调,并整理每位复试考生的《综合面试和外语口语测试打分情况表》;

    3.专业复试小组成员应认真填写每位考生的《综合面试和外语口语测试打分情况表》,待所有考生复试完毕后,当场给出总成绩,并将评分表及时报给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存档。

    (二)复试前的准备工作

    1.上午八点组织考生本人抽签决定综合面试和口语测试顺序

    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时间安排:08:00—14:00 综合面试和英语口语测试。

    复试地点安排:详见复试分组安排

    2.印发相关材料

    印发《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综合面试和外语口语测试实

    施办法》若干,分发至专业复试小组,确保复试小组成员了解操作流程与评分标准;印发《综合面试和外语口语测试打分情况表(A4纸正反面打印)》若干,由各专业复试小组成员填写,交由记录员整理。

    (三)复试后的工作

    1.填写《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复试情况登记表》及《各专业复试结果汇总表》,于3月24日前报送校招生办公室。

    2.学院分党委向参加复试并拟录取的考生所在单位发出《调档函》及《研究生考生政治思想表现调查表》,由单位填写完毕后连同考生人事档案一并于4月21日前(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在毕业后)寄到学院分党委办公室。

    3.复试工作结束后,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将复试结果、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并通知到每位考生。

                                                            经济学院

                                                         2015年3月16日

    阅读 9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