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杰出校友陈建林总经理为我院作报告

2013-12-11

2013年12月11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嘉实基金青岛分公司陈建林总经理在翡翠湖校区建艺馆一楼报告厅为经济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公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展望”的报告。报告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本照教授主持,经济学院师生2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陈建林总经理首先对公募基金的概念及其他理论知识进行解读,从实践的角度对理论详细阐述。其次,陈经理把我国公募基金行业的发展状况概括为“波澜不惊,跌宕起伏”,指出我国基金行业在十几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基金公司经营效益所表现出来的马太效应日益凸显。最后,他讲述了国外基金行业的发展,对我国公募基金行业的前景进行展望。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台下同学积极与陈经理进行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陈建林,嘉实基金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2000年考入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在校期间由于学习努力,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专业一等奖学金2次,用三年时间完成本科学业。

阅读 18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