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及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06-19

校内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3年6月4日起受理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1978年6月4日之后出生)。

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见附件。

申报者应于2013年7月18日(周四)下午16时前按照要求将申报材料提交到社科办并把电子版发送到wkc@hfut.edu.cn。其中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逾期不予受理。社科办将组织专家遴选审核后报送国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其他要求与去年相同(见附件5),请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王荣钊    62901118  

社科办

2013年6月19日

附件

1.201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投标申请·评审书

3.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其他类别课题

4.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5.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 8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