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申报2012年度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2-11-14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合肥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已正式启动,本次申报时间紧。为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选题要符合合肥实际,具有明确的应用单位。
2、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应的研究基础。
3、项目研究内容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4、项目申报单位必须是在合肥市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软科学研究能力并能为项目任务的完成提供必要的条件和资金、人员保障的单位。
二、申报范围
2、自选课题(共3-5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十二五”时期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的主要任务,开展有关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
三、课题经费
按照《合肥市承接产业转移进一步推进自主创新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合政〔2012〕53号)文件的规定,每个入选课题的资助经费不超过3万元。
四、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合肥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申报材料按A4纸张装订成册,一式六份(附电子版)。
2、项目研究报告。在数据翔实和深入细致调查研究与分析论证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方案、对策与措施,引用或提供的数据应以2011年度数据为主,并保证真实、权威。正式研究报告要求在三个月以内完成。
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6份交到社科办同时发送电子版到 wkc@hfut.edu.cn 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同一课题本校多人申报的,将组织专家遴选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王荣钊 2901118
办公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三楼302室
社科办
2012年11月1日
课题申报咨询 联系人:市科技局 王全
联系电话:3538656
                                    经济学院 彭飞、张根文/文
阅读 7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