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申报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2-03-26

转:关于做好申报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2-03-26)
各有关单位:
      按照《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新闻出版总署重点课题项目主要研究新闻出版(版权)领域宏观战略问题、理论前沿问题和重大业务问题,面向全国新闻出版(版权)系统及相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具备资质的研究团队公开招标。
      一、申请人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贯彻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处级以上职务;
     (三)具有与所申报课题相关的专业知识背景及科研成果,并有不少于三人参加的课题组;
     (四)申请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以往的课题研究过程中无违规现象。
      二、资助经费
    《2012年新闻出版总署课题研究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每个项目的资助额度为3-8万元。申请人应根据研究工作需要,提出适当的资助经费,并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申请人要认真阅读《课题指南》所列项目及其说明,根据自身专长选择课题项目,严格按照《课题指南》对课题项目的说明确定课题研究的内容、目标、方法及成果形态。
申请人须在选定课题研究项目的基础上,认真如实填写《立项申请书》及《论证活页》,提出相应课题整体研究方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已获得立项,即予撤项。
     请申报者于2012年4月12日(周四)下午五时前将《立项申请书》及《论证活页》一式7份报送社科办(同时报送《立项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电子版( wkc@hfut.edu.cn),电子版文件名统一为“申请书—合肥工业大学—项目名称”与“活页—合肥工业大学—项目名称”。
联系人:王荣钊 2901118
                                                社科办
                                           2012年3月26日
阅读 10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