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访学归来的谢众老师为全院教师做了一场《美国访学见闻》的讲座

2011-09-23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访学归来的谢众老师为全院教师做了一场《美国访学见闻》的讲座。       

2011年9月21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刚刚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访学归来的谢众老师做了一场题为《美国访学见闻》院内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万伦来教授主持。      

万院长提出,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是搞好学院教学与科学研究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咱们学院陆续有教师出国做高级访问学者,对提升教师研究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号召大家努力学习,争取更多的出国访学的机会。    

 谢众老师的讲座主要从访学申请,护照和签证的办理,出国材料和行李的准备,美国大学的教学及科研,美国的城市,美国的乡村,美国的交通,美国的政治和经济等方面讲述了他本人的真切感受,并展示了他本人的很多访学照片。讲座结束后和大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回答了学院老师的各种提问,很多老师感觉讲座很细致,很真实,对国外大学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学位建设有了更深刻和真实的了解。 

________

经济学院                               2011.9.23

                        

阅读 10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