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榜单项目的通知

2023-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教育引导大学生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踊跃投身科研攻关第一线,加速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汇聚磅礴青春力量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进一步做好“揭榜挂帅”安徽青年版工作,打造永不落幕的“挑战杯”, 经过前期面向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广泛征集选题。团省委学校部和省学联秘书处经资格审查最后遴选出86个榜题(见附件1),现将揭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竞赛的组队形式

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均可,每个团队不超过10,每支团队可配不超过 3 名指导教师,每个学校选送的作品不受限制。可以跨专业、跨校、跨地域组队,各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项目的申报单位(每件作品仅由 1 所高校推报)。

     

     三、参赛资料提交时间

意向揭榜个人或团队请填写《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揭榜团队报名信息统计表》、《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作品申报书》、《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揭榜团队承诺书》(附件2、附件3、附件4),于2024222日前提交电子版材料至邮箱:344675653@qq.com。纸质版材料于2月26日交到学院1207办公室。

特别提醒:有意向参与第38项、第77项榜题的团队,需于1227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四、申报要求

不得以参加过“挑战杯”等赛事的自然作品直接参赛。参赛作品须享有完全知识产权,无权利瑕疵及权属争议。


五、其他事项

https://mp.weixin.qq.com/s/exXqUBDI2IvZKujCYYzMFw

校内联系人:但老师     0551-63831862 


                                                                                                               经济学院团委

                                                                                                            20231223日  

    


附件1: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榜单信息一览表 .xlsx      

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揭榜团队报名信息统计表.doc     

附件3: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作品申报书.doc

附件4:安徽省大学生第二批“揭榜挂帅”揭榜团队承诺书.docx


  


阅读 1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