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深造学子顺利学成回国

2023-12-05

        近日,我院入选合肥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名研究生周心怡、王聪雨已顺利通过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课程并启程回国。

在学生们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留学期间,为保障留学学子顺利留学、平安留学,我院与外方院校全程保持密切沟通,着力解决学生在澳留学遇到的问题,为学生提供了悉心指导与帮助。

合肥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旨在提升我院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符合要求者可以同时获得双方高校的硕士学位。面向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可以申请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项目有国际与发展经济学、环境资源经济学硕士项目,录取学生将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合肥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目标专业培养计划并满足双方各自相应的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合肥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相应硕士学位。

(文/赵昕怡)





阅读 17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