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3-11-28


1125日,经济学院MF中心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在科教楼如期举行。经济学院朱卫东、张根文、谢众、夏琼、操玮、吴文生等老师出席研讨会,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郭炜教授应邀作嘉宾主题发言。



研讨会上,经济学院MF中心主任张根文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各学段课程与教学等基本情况。随后,郭炜教授做了题为《数智化时代混合式教学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报告,重点围绕《财务报表分析》课程介绍了教学方法、评价体系、课程思政、线上慕课等容的创新和实践情况。




朱卫东教授在发言中对郭炜教授的报告作出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当前《财务报表分析》课程教学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就财务报表分析课程实践中加强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实现教研形态与教研内容的“双轮”驱动、提升教学成效与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经济学院历来重视发挥课程研讨会的重要作用,努力整合校际优质资源,不断为教师了解学科前沿、分享教学经验、促进理念碰撞、启发教研思路、探讨教学革新等搭建教研平台。

/文:孟瑛琪/张璐婷



阅读 13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