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11-21

1117日,经济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5国际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副院长庄德林、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联合授课教师、国际教育中心教师以及外籍教师Irfan ChathaJames EchelberryDaniel AirthDavid GarciaYing Juan Rogers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炳武书记针对在华工作及教育教学和相关生活方面的管理规定和注意事项与外教们进行了解释与沟通。庄德林副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对外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外籍教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外籍教师畅谈了来华任教的体验,对学院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所作的周到安排和贴心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外籍教师对于教学环境与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学院及时予以回应并协调解决。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外籍教师和学院相互交流的平台,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中的重要环节。学院将继续做好外教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运行,统筹发挥外教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学校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文、图:周彤彤)



阅读 11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