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投递】众阳健康科技集团24届校招招聘简章

2023-11-16

【公司简介】:

众阳健康科技集团始建于1998年,专注于我国医疗信息化事业25年,是集软件设计、研发、销售、培训和服务于一体的健康医疗信息技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互联网+医疗健康运营商。被评为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中国医疗业信息技术服务示范企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医疗健康领域示范企业、山东省、济南市双瞪羚企业、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现有职工2600余人,在全国设立了100余家小众化公司。其中研发、技术人员占比80%,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80%以上。

【招聘岗位】:

研发岗:JAVA、前端、产品经理助理,算法(信号、图像方向)、数据分析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解决方案工程师。

数据分析岗位:

1、协助汇总分析医院运行数据, 使用数据分析工具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 2、基于医院运行数据进行分析, 出具分析报告,并提出业务运营情况的分析和建议 3、与医院管理层和其他相关部门合作,协调工作,确保数据的收集和分析顺利进行,并向他们解释数据分析的结果和建议 4、基于数据分析结果和管理改进方案, 指导医疗信息化系统设计和改进方案

职能岗:财务管培生

招聘本硕专业:计算机、软件、数学、物理、电子信息、控制类、自动化、财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六险一金、绩效奖金、 集团提供青年公寓,住宿免费、集团配套食堂提供三餐、节日福利、员工培训、健康体检、家属开放日、生日礼品、部门旅游、周末双休等;

政府补贴:

①租房和生活补贴--博士1500/月,硕士1000/月,本科700/月,连续补助3年;

②购房安居补贴--博士15万,硕士10万;

③毕业三年内免费乘坐济南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公交、地铁)。

【晋升通道】

高管或中层管理干部担任导师。

多通道晋升空间:内部发展型职位序列(专业跑道、管理跑道、经营跑道);我们有90后的高管。

【培训体系】

岗前培训:针对非计算机专业的理工学生进行为期3个月计算机编程语言带薪岗前培训,给同学们赋能。

完善的培训体系:众阳企业大学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Elearning培训平台:提供全面及时的可视化培训。

骄阳计划:针对管理干部、储备管理干部的系统培训。

晨光计划:众阳应届管培生计划。

网申网址:https://msunsoft.m.zhiye.com/#/jobs?code=804d4a3f-bb3d-4060-9832-36535a39ff29

HR微信:758402682

 

欢迎大家网申投递简历

网申二维码:

                     


阅读 35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