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畅谈经论”线上学术自习室活动

2022-12-19

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遵守防疫政策的同时,我们也要坚持对自身的提升。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经济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此次“畅谈经论”线上学术自习室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更加专注地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活动自2022123日开始,为期7天。研会通过创建线上打卡的方式,组织同学们放下手机,深入学术研究,提高自身学术素养。在本次“畅谈经论”线上学术自习室活动中,共有179名同学积极参与,不少同学能够合理利用时间,坚持每日打卡。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学习效率,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线上学术自习室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止。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向书本,扎根学术,潜心研究,调动了同学们的学术积极性,许多同学表示将继续坚持学习打卡,把这一良好的习惯保持下去。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张翔/图文)

阅读 1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