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3艾康生物校园招聘

2022-12-02

【公司简介】

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是旅美留学博士创办的外商独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屡次顺利通过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欧洲CE、ISO13485等国内外权威认证。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密集型知识密集型企业,杭州市重点工业企业,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100榜”。生产管理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被业界誉为“全球快速诊断专家”。

艾康依托中美两地人才技术优势,在生物诊断领域已形成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业化体系,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公司具有健全的技术平台,包括基因平台、抗体平台、化学平台、免疫平台、分子平台、电化学平台、光化学平台和医疗器械平台。公司现有产品,包括生物诊断系列产品、生物传感器、生物芯片等,均为自行开发、自主创新。

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了PCR检测试剂、酶联免疫检测试剂、血糖仪、尿液分析仪、干式生化分析仪、血红蛋白分析仪、血脂分析仪、核酸提取仪、荧光定量分析仪、血球分析仪等医疗器械及相应检测试剂等100多种快速诊断产品。产品畅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生物诊断产品产业化基地之一。

艾康生物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

销售市场类岗位: 优秀本科、硕士生

国内销售储备干部(工作地点:全国)

生物、化学、医学、检验、营销等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生物类实验岗位: 优秀本科、硕士生

研发技术员

免疫学、生物化学、电化学、抗体、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质量检验员

生物、化学、检验、药学等专业;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aconlabs.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aconlabs.com

【关注招聘信息】

方式一:官网:http://www.aconlabs.com.cn/(官网);

方式二:扫描微信平台:ACON招聘(微信账号:ACONHR(微信))

方式三:QQ群:210527765

方式四:51JOB/智联招聘/BOSS直聘。

【面试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工作模拟(市场调研)→体检→录用。

【应聘方法】

请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 ACONHR@aconlab.com.cn。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校园招聘+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研发类岗位请附研发课题简介,销售类岗位请附意向工作区域我们会通过电话或者E-mail联系初筛合格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法】

公司地址:三墩镇振中路210号艾成科技园 

邮编:310023

传真:0571-87775699

电话:0571-88046747 81671805

【乘车路线】

艾成科技园:17路(西湖科技园)/333路高峰线(振中路西园6路口)/303路(陆板桥)/303路区间(振中路西园路口)/132路(西园路灯彩街口)/ 149路(西园路灯彩街口)


阅读 11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