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基金委发布管理科学部“城市安全韧性与智慧运营基础科学问题研究”专项项目指南

2022-10-08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现发布“城市韧性与智慧运营基础科学问题研究”专项项目指南。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和形式审查等条件要求,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科学目标

探索城市治理与智能技术的有效协同机制与模式,研究面向安全韧性的城市基础设施系统、能源供给系统的协同规划方法,发展多种极端情况下城市运营与韧性恢复的优化、仿真与决策方法,为全面提升城市系统的韧性、实现城市的智慧运营提供理论、方法与技术支持。

二、拟资助研究方向

(一)城市管理数据智能方法与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治理(申请代码1选择管理科学部G01下属代码)

(二)面向安全韧性的城市基础设施系统规划(申请代码1选择管理科学部G01下属代码)

(三)面向安全韧性与双碳目标的城市综合能源系统管理(申请代码1选择管理科学部G01下属代码)

(四)面向极端灾害的城市系统安全运营与韧性恢复(申请代码1选择管理科学部G01下属代码)

(五)面向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城市运营与应急决策(申请代码1选择管理科学部G01下属代码)

三、学校申报截止日期和材料报送

项目申请人请按照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待学院审核通过后,请于2022102616时前在基金委系统提交,同时将科研审核系统的预算审核表和形式审查表的签字扫描版发至邮箱:zhaorui@hfut.edu.cn (邮件主题:城市韧性与智慧运营基础科学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姓名)。纸质申报书、预算审核表和形式审查表各1份于102716时前交至科技服务大厅。

四、其他事项

1. 具体要求详见基金委通知: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7385.htm

2. 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网站。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2108

 


阅读 10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