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2-09-22

2022830日晚七点,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科教楼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张依宁主持,研会各部门成员准时参与。

会议开始,张依宁首先向新加入研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新成员相互认识。然后介绍了研会的规章制度,并要求研究生会做到服务同学,秉公执法,统筹兼顾。接着张依宁强调了研会活动中的各种规范。张依宁强调:活动前要选好主题做好策划并在宣办部存档,同时要根据可行性来购买物资,处理好经费报销问题;活动中要处理好签到,志愿分和疫情防控等问题。最后张依宁向大家介绍了邢丹妮,黄雨,丁雯,杨阳丹,朱红锦,张子萱等主席团各事项分管人员。

本次例会加强了研会各部门各成员间的联络,提高了研会新成员对研会工作的认识,顺利完成了新老成员的交接工作。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刘阳/文,何晓风/图)


阅读 12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