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研究生中开展“国家反诈APP全民下载”主题活动

2022-09-22

为进一步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经济学院研究生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94日晚以走寝的方式开展了“国家反诈APP全民下载”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研究生会相关工作人员逐个寝室进行了防诈骗知识的宣传,为同学们介绍了诈骗作案的主要手段、预防措施、补救措施等知识,进一步强调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和严峻形势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同时为了精准预防诈骗,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帮助同学们完成了国家反诈APP的下载、实名注册以及来电预警功能的开启,以有效防范各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提高每个同学的防骗能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对电信诈骗的鉴别、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营造“人人识诈、人人反诈”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文/陈晓凡  /陈晓凡)


阅读 13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