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学脉 汲取奋进力量” 红色诗歌分享会

2022-09-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8月31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座1208室开展了以“赓续红色学脉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红色诗歌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瑾主持,其他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支部成员以诵读诗歌、讲述党史的形式,逐一分享了精心准备的红色诗歌,解析创作背景,讲解优美词句,分享革命故事,畅谈学习体会。支部同学深情演绎和生动讲解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狂雪》《把牢底坐穿》《南湖题诗》等一首首经典名篇,带领大家重溯革命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阿卜杜拉  图/林熠澄)


阅读 13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