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案例征集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2-09-01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24月启动了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案例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收到来自全国200多家金融专硕培养单位的有效案例共1058篇,拟入库案例215篇。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陶爱萍、周华东、王琼、宋平凡、高玲玲老师(第一作者)主持撰写的5篇案例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在本届案例征集活动中位居全国高校第三名,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等并列。

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是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教指委)设立与管理的,是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金融专硕教学案例中心。入库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代表着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最高水平。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紧跟国家教学改革的步伐,连续组织参加多届案例征集活动,均取得优异成绩,累计已经有19篇案例入库,居全国前列。

文/图:MF中心



阅读 56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