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协调会议顺利召开

2022-07-20

       7月14日,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协调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美国克拉克大学国际项目助理院长Sarah Lopolito、美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助理主任Ercan Balci与我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副主任郑园琴及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项目高质量师资的保障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Sarah表示,克拉克大学将继续与合肥工业大学通力合作,切实选派克拉克大学优质的师资队伍参与项目建设,加大对该项目的投入力度,持续优化该项目的配置。此外,郑园琴还就签证办理的最近规定和隔离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项目建设协调会是我方与克拉克大学方定期举办的常态化会议,主要是对项目办学过程中的各项事宜进行沟通和研讨,为项目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陈赫然 图/郑园琴)


阅读 15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