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07-15

7月12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线上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科研与学科办公室秘书田维华、研究生辅导员叶荣菁,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会议,2022级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协调专员Ida Wu和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研究生项目主管陈赫然主讲,国际教育中心郑园琴副主任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Ida 介绍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地理环境、办学历史、硬件设施,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学术地位、世界排名,详细阐述了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科研学术、就业方向等情况,充分展现了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水平。Ida详细介绍了该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强调了申请项目的语言和专业成绩要求,以及奖学金申请标准、就学期间的费用、今后的就业和深造、住宿等。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热烈。Ida就同学们的疑问展开了详细的解答。

合肥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旨在提升我院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水平,符合要求者可以同时获得双方高校的硕士学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一所公办综合研究型大学,以高声誉的研究主导型教学而著称。在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有着崇高地位,其连续17年占据QS排名全澳第1,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7位。学院秉承着培养高层次、高质量人才的原则,优选严选,持续对该项目进行优化和提升,加强两校的交流和合作。

 

(文/图:陈赫然)



阅读 18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