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06-09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和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8日晚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党支部青年委员谢逢彬主持。

在学习中,谢逢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谢逢彬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爱党爱国,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以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引领时代风尚、促进社会进步。此外,作为研究生,还要提升能力素质、勇于奋进担当,不断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努力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

(叶徽 图/文)

阅读 12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