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金融专硕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06-17

615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此次学习主题争做民族复兴主力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由党支部书记张扬琴领学。

学习开始,张扬琴向大家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主要内容。讲话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青春奋斗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张扬琴强调,新时代团员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断鞭策自己、提升自己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谨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立足实践,为建设美好祖国不懈奋斗。


                                              (汪婕/图 汪婕/文)


阅读 1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