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3

5月17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座1006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林燕瑜同志从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征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播放了建团百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深刻展示了在建团百年的奋斗征程中中国青年的英姿风采。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做好‘五个模范’优秀青年”展开讨论。林燕瑜同志认为新时代青年要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甘于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曾凡一同志表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五个模范”优秀青年为目标,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支部成员娄俊杰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班党员,我们要不断锤炼意志品格,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文/严瑾  图/施芳楠)

阅读 15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