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约 |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学姐经验分享会

2022-04-06

报告主题: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经验分享

报告内容:本次项目分享会将围绕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从一个参与者的角度,将申请准备、项目学习以及获得双学位的全程进行经验分享与答疑。

报告时间:2022年4月7日(周四)19:00

会议号:腾讯会议611-291-573

报告人:张馨天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报告人简介:

我院2018级国际贸易学专业学术研究生,2020年参与澳国立项目学习1年,2021年取得澳国立资源环境经济学专业硕士学位及合工大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就职于曼迪匹艾科技公司MDPI北京分部,任职学术期刊英文编辑

 

项目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面向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须修读高级宏观经济学1 & 2,高级微观经济学1 & 2,高级计量经济学1 & 2,且均不低于75分),专硕和学硕均可,方向不限,可以申请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项目有国际与发展经济学以及环境资源经济学硕士项目,录取学生将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进行一年硕士课程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合肥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培养计划并满足两校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两校相应硕士学位。

作为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高等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7位,连续多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蝉联全澳第一;该校的经济学科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第33位。

 

 

 

 


阅读 35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