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国贸学子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安徽赛区特等奖

2022-03-14

311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特等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院2019级中外国贸学子方楚乔荣获安徽赛区特等奖(指导老师:查玮)。

本次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社报、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竞赛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分为初赛(校赛)和决赛(省赛),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对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等进行考察,来自全省的英语爱好者进行了激烈角逐。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秉承“强语言、精专业、通规则、能跨界”的人才培养特色,聚焦国内外和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创设成长和成才的优质平台。在英语方面,该专业通过循序渐进开设中教语言课、外教语言课、外教专业课等,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潜移默化中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此外,通过动员鼓励学生参与、老师指导国家级赛事,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国际化素养。

(文/魏正云)

阅读 72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