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约 | 中国视角,全球思维!国际贸易中心官员带你领略国际组织任职之路

2022-02-24

讲座简介:

近年来,中国与国际贸易中心的合作愈加紧密,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一带一路”共建国经济贸易发展,共同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国际贸易能力,为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提供重要的助推力,对于推动构建全球命运共同体具有积极意义。全球命运共同体,也离不开我们每一位中国青年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第二场,前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JPO陈洋女士将从国际组织任职经验出发,为中国大学生的生涯规划带来更多启发,同时作为国际组织工作先行者,引领同学们发现更大的世界,争取未来的更多可能!

讲座时间:

2022310日(星期四)晚7:00-8:00

报名方式:

请扫下方海报二维码预约,并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正确填写信息后即可报名预约讲座收听。成功预约讲座的学生,将于每场讲座开始前收到公众号通知。



阅读 25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