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答辩

2022-01-06

为加强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团支部组织能力与示范带动作用202112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科教楼B1004组织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团支部骨干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上,20个团支部负责人先后进行支部工作述职,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介绍了团支部本年度在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学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2021级新生团支部相关同学现场聆听了此次答辩。

学院团委书记但泱泱对各团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团支部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团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理论学习,结合支部特点用心策划、精心组织,打造特色支部活动,围绕学风建设、学生发展、班级凝聚力建设开展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团支部引领、凝聚、服务同学的作用。

学院高度重视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根据校团委工作要求,指导基层团支部开展对标自评,通过“三必核、两必听”进行复核认定,最终给予评定相应星级,对后进团支部给予及时反馈和指导。


阅读 20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