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毽球竞标赛闭幕

2021-12-30

1226日,由校体育部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毽球锦标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毽球锦标赛分为个人计数赛、团体接力计数赛和平推三人赛三个部分。比赛期间,13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积极参与,秉承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合工大学子的运动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平推三人赛一等奖;经济学院获女子团体接力计数赛一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获男子团体接力计数赛和混合团体接力计数赛一等奖;丁盛鹏、何昕烨分别获男女子个人计数赛的一等奖。同时,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以及经济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毽球锦标赛作为合肥工业大学全面健身运动的一个环节,旨在通过毽球比赛普及和推广毽球项目,弘扬体育精神,推进素质教育,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面对生活。

(文/盛鸣宇   图/经济学院学生会)

阅读 1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