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开展2021年度总结大会

2021-12-28

1226日下午14:30,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年度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秘书长、2020级辅导员盛鸣宇老师,学生组织全体成员。

总结大会上,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依次发言,整理汇报了2021年度中心工作的重要成果和经验做法,反思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汇报结束后,优秀部门负责人代表任鑫阳以及优秀干事代表潘艾欣进行了发言,分别总结了进入学生组织以来的心得体会,感谢了学生组织大家庭一起奋斗,一起进步的氛围,同时希望将来学院学生组织也能越来越好。

盛鸣宇老师、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为学生组织优秀部门、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随后盛鸣宇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学生组织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青年成长的守护人,敢于直面问题,破解改革难题,发挥团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对广大青年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本次大会充分总结了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在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及不足之处,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学生组织能更好地举办各项活动,切实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各项难题,真正建成为经济学院各位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

(文/盛鸣宇  图/经济学院学生会)


阅读 16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