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葛阳琴老师荣获校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文科组一等奖

2021-12-31

1229日,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本科生院共同组织的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举行。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历时3个月,经学院,我院选拔葛阳琴老师参加复赛。通过网络评审,葛阳琴老师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分工科组(Ⅰ,Ⅱ)、理科组、文科组和思政组。经过激烈竞逐,葛阳琴老师取得文科组一等奖的佳绩,为学院得了荣誉。

青教赛是我校教学的一项重要传统活动,也是学校“研究、培训、展示、应用”四位一体教师发展体系的重要一环。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强化青年教师立德树人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着力打造“金课”,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提供了保障。

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本次赛备赛期间,学院为参赛选手配备了专门的指导老师,组织学院历届青教赛获奖老师听取葛老师试讲,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手段,希望各位教师重视此平台,积极参与,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张琼 图/张根文

 

 

 


阅读 53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