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9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经世济民”班开展团学工作能力研讨会暨结业测试

2022-01-04

12月28日7点,经济学院第9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经世济民”班团学工作能力研讨会暨结业测试在科教楼B座1004举行。第九期经世济民班班主任韩然然老师主持了本次研讨会经济学院第9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经世济民”班全体学参与此次研讨会与结业测试

研讨会上,各组学员根据既定分组围绕团学工作能力进行了40分钟的充分讨论,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小组讨论成果第一组介绍了新闻稿撰写方法、主题团日活动流程安排相关事项和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内容等相关团学工作经验第二组通过案例分析,反思目前开展班级特色团支部活动当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第三组讨论汇报了智慧团建线上操作、新闻稿撰写、照片拍摄技巧和团日活动开展等内容第四组针对共青团团员基本素养和创新性团学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汇报第四组详细讲述了新闻稿撰写方面的注意事项班主任韩然然老师总结讨论成果,并强调团学骨干要在研讨学习时提升自我,在平时工作时学以致用。

研讨会后进行了第9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经世济民”班结业测试,全面检验经世济民班学员在开课期间的学习与实践效果

通过此次研讨会,经世济民班学员学习到团学工作的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认识,为之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拓展了思路。         

                                                    (韩然然/文 汪旻骏/图)

             


阅读 16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