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温暖相伴,金榜题名”考研学子加油会之手写明信片活动

2021-12-28

12月18日,我院萌芽志愿中心辰光部和儿童部于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举办了“温暖相伴,金榜题名”考研学子加油会之手写明信片活动,为经济学院考研学子送上来自全院师生的温暖问候与亲切祝福。我院二十名志愿者参与次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一起完成了考研暖心包的组装工作暖心包中齐全的考试文具解决了考研学子的后顾之忧;贴心的暖宝宝,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来温暖和鼓励志愿者亲自手写祝福明信片,“万事胜意” “超常发挥” “考研成功”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等诚挚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拼搏冲刺,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小小的考研暖心包装载着我院全体师生的真诚祝福和对同学们殷切的鼓励,衷心祝愿每位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文/侯栩滢、林雨阳  图/侯栩滢)





阅读 19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