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届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21-12-24

12月22号上午,经济学院2022届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于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但泱泱老师出席此次大会,与即将考研的学子们进行亲切交流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但泱泱结合自身多年考研指导经历,从备考心态调整、考研信心的树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向全体参会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良好的心理是成功的关键,鼓励同学们要整理好心情,以饱满的热情和洒脱的心态面对考研。其次,建议同学们科学复习,合理规划时间,按照考试大纲查漏补缺,强化记忆重要知识点。最后,特别强调,在考研的关键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不轻言放弃,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牢牢树立信心,沉着应考。

之后,2018级辅导员徐嘉伟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下备考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疫情防控,考试全程带好口罩,打印好核酸检测报告和准考证;二是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饮食和作息,防止感冒和拉肚子;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提前去宾馆和考点了解情况,保证住宿安全。

会议最后,但泱泱和徐嘉伟向每位考研学子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祝福暖心包,以表达学院的真诚祝福和对同学们殷切的鼓励,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徐嘉伟  图/李宁)

阅读 18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