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保研达人”风采——张宇润

2021-12-08


拟录取院校:北京科技大学

张宇润,GPA 3.87,英语六级508分。曾任新媒体中心运营部副部长,获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安徽省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三等奖等,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保研感悟:

回顾保研历程,有挫败无助,但更多的是幸运与感恩。首先,保研需要前三年的积淀,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非常重要,我很享受伴着图书馆闭馆铃声回寝的那段时光,收获满满,让人倍感踏实。其次,要努力提高自己英语水平,扎实的英语表现在保研申请以及面试时都会成为加分项。最后,要多与老师、学长学姐交流,多做功课,全面了解保研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和可能面临的问题。非常感谢中外国贸的老师,在我最迷惘的时候给予我指导和鼓励。

项目体会: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的教学环境,为我们营造了全英文学习环境,让我们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提升英语水平和家国情怀。此外,丰富的国内外专家讲座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学习学科前沿,拓展了我们的视野,为日后学习深造打开了一扇窗。

学子寄语:

选择保研就要调整好自己心态,勇于面对暂时的挫败,努力争取,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盛晗)

阅读 49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